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验收组莅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实地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25 15:53:48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1223日,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验收组莅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就“互联网+政务服务”中的“一号一窗一网”工作进行实地验收,市发改委、市信息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验收组一行人员先后在二楼行政服务中心的自助服务区、企业开办项目投资商务中心和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进行现场核查。重点了解了智慧服务云平台、工业项目并联审批系统、乌海移动审批APP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对“互联网+政务服务”中的“一号一窗一网”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详细翻阅了为群众提供的办事指南、工作人员内部使用的审批手册,并现场对乌海智慧政务终端、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和乌海市掌上办事大厅进行了操作,查看了解信息查询功能和数据共享等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对智慧服务云平台系统和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进行演示。

检查组对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认可,认为我市在政务服务方面工作扎实到位,亮点突出,下一步还要加大应用推广宣传力度,使该项目发挥更大作用。

1545724060183078135.png

我市作为“互联网+政务服务”自治区惠民试点城市之一,通过“一号一窗一网”服务模式的应用,改变了过去单一窗口的传统办件模式,开启了全新的线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和线上“一网通办”智慧审批的服务模式,实现让数据信息“多跑路”、企业和群众“少跑腿”。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为打造投资贸易首选区,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