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关于补办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3 17:51:12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已开始,凡2008年以后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因丢失或者损毁需要补办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人员,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于10月22日-11月25日期间前来乌海市民中心二楼A1-A6窗口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补办教师资格证书流程

1、本人到个人档案保管存放单位查验档案,复印一份档案中存放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加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签署“与原件相符”字样;

2、到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http://zwdt.wuhai.gov.cn)“教师资格证书补办”事项中下载《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填写与原教师资格证书一致的相关信息,复印二份。

3.到现场提交以下材料:①填写完整的《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两份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号码或姓名等信息有变更的,需要到发证机构或者户籍管理机构出据证明)③一张小一寸证件照⑤本人档案中存放的原《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复印件一份。

4.工作人员查验系统及纸质相关资料,符合要求给予办理。

(二)补办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流程

1. 到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http://zwdt.wuhai.gov.cn)“教师资格证书补办”事项中下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填写与原教师资格证书一致的相关信息,复印二份。

2.到现场提交以下材料:① 申请人身份证原件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一式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