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第 6 号)

发布日期:2020-01-31 12:17:09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

  第 6 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市民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保证市民中心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现公告如下:

  一、请企业和办事群众尽量推迟办理非紧急类事项,也可登录“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http://zwdt.wuhai.gov.cn)进行申报办理。确实需要现场办理的,建议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做好自身防护,快速办理,减少人员聚集。

  二、市民中心属公共服务场所,进入时请自觉落实各种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观察、待诊等工作。

  三、在市民中心现场办事时,如发现疑似人员要立即向大厅总服务台、窗口人员、安保人员报告,也可拨打电话0473—3998313。

  四、市民中心将全面采取消毒、杀菌、通风、体温检测、疑似病例管控等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广大群众安全。

  五、按照《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市民中心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节假日期间值班电话:0473—3994444

  工作日期间咨询电话:0473—3998313



  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