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呼和浩特这里的84消毒液原液免费领,认领方法看这儿

发布日期:2020-01-31 13:58:33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1月30日,记者从三联化工集团了解到,为有效阻击疫情蔓延,保障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联化工集团作为内蒙古氯碱行业的领军企业,第一时间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为各单位免费提供84消毒液原液(次氯酸钠),助力自治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据负责此次发放84消毒液的负责人表示,免费提供的84消毒液主要面向呼和浩特市各委、办、局、呼和浩特市开发区及9个旗县区,大中专院校、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等。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各个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已经开始安排专人陆续领取并逐步向辖区各个小区单位发放,如果一些小区缺少84消毒液,可以自己开具单位证明,自己准备塑料器皿,上门联系办理。

 

 

办理地址为:呼和浩特市金山技术开发区金山大道9号内蒙古三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门。

 

 

联系人:胡格吉木乐 。

 

 

电话:13347111098。

 

 

对装84消毒液的器皿要求为塑料瓶或塑料桶,能够密封,容量不要小于5公升。温馨提示:此次免费发放针对企事业单位、各办事处、居委会、小区等,个人不予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