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评论:阻击疫情 党员要冲锋在前 战斗在前

发布日期:2020-01-31 13:58:22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本台评论:阻击疫情 党员要冲锋在前 战斗在前

2020-01-30 19:59:3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艰苦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作出了无私的奉献。

当前,我们面临的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区发现的确诊和疑似病例人数还在增加。

习近平总书记下达了阻击战的命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决执行命令。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个地区、各条战线、每个部门单位都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广大党员要挺身而出,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发挥阻击战的战斗员宣传员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成为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严和实的作风,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打赢这场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