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布小林在包头市和巴彦淖尔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4 13:16:27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203190247.jpg

布小林在包头市和巴彦淖尔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2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深入包头市土右旗、昆都仑区和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时期,要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2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来到巴彦淖尔市五原县荣丰办事处树儿圪堵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2

 

  2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来到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套海镇向阳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3

 

  2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在包头市昆都仑区友谊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询问社区居民看病就诊、疫情防控等情况。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布小林随机来到土右旗沟门镇威俊村和萨拉齐镇诺宝中央城小区,五原县荣丰办事处树儿圪堵村、套海镇向阳村和宏珠住宅小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昆都仑区友谊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她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询问社区居民看病就诊、疫情防控等情况。她强调,农村和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强化联防联控,确保无死角、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当先锋、作表率。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

4

 

  2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在包头市王府井超市查看物品供应、价格、货源保障等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布小林来到包钢集团,详细了解企业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生产运营,在昆都仑区王府井超市查看物品供应、价格、货源保障等情况。她强调,要切实做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用品的保价稳供工作,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

  在G6高速公路萨拉齐出入口和刘召出入口检测点,布小林了解工作人员配备值守以及检查检测等情况。她强调,既要全面布控、严防死守,着力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也要优化管理流程,切实提升通行保障能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