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发挥堡垒作用,筑牢防疫长城

发布日期:2020-02-08 15:04:35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208133144


图片1


  为做好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在中山大厦疫情防控最前线成立临时党组织,做到支部建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在疫情狙击战中践行担当使命,紧紧依靠党员群众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1)


  2月6日,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乌海超高压供电局修试管理处两支党员先锋突击队的40名党员加入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参与中山大厦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筑牢基层疫情防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图片3(1)


  2月6日下午,滨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孙凯、社区书记谢翠云与三支党员先锋突击队代表面向党旗,佩戴党徽和口罩,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庄严宣誓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安康。

图片4(1)

图片5(1)


  孙凯副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党员干部必须担当作为、无私奉献。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次大考,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在抗击疫情中奉献自我、展现价值。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次历练,主动亮身份、当前驱、作表率,充分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和公仆本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闪发光。要把疫情防控当成一场战役,坚守一线、冲锋在前,敢打大仗、善打恶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