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石泰峰布小林为自治区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医疗队壮行

发布日期:2020-02-16 14:37:59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208133144.jpg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丁燕)2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医疗队第二批成员启程出发。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为医疗队壮行,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医疗队成员送上祝福,勉励大家担当使命、英勇奋战,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支援湖北省的内蒙古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

3.jpg

  2月1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亲切看望即将驰援湖北的内蒙古自治区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医疗队第二批成员,并为他们壮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上午11点20分,由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支援荆门市医疗队集结完毕,他们来自呼伦贝尔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和兴安盟,涉及呼吸、感染、重症、中医、护理等专业。石泰峰、布小林来到大家面前,亲切看望医疗队成员,并为他们壮行。

2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医疗队第二批成员即将出征。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石泰峰说,大家即将启程赶赴湖北省荆门市抗疫一线,看到大家整装待发、士气高昂,我很欣慰,也很受鼓舞。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在所在盟市都很辛苦,现在大家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奔赴抗疫前线,这是接受重大考验的壮举,有力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无疆大爱,充分彰显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白衣战士。

  石泰峰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这是党中央赋予内蒙古的重大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2500多万各族人民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充分展示内蒙古白衣战士的亮丽风采和过硬作风,与湖北省的同志们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竭尽全力救治病人,出色地完成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石泰峰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祝愿出征的白衣战士平安健康、凯旋归来。

  医疗队队长刘靖代表大家表态,医疗队全体成员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严守纪律,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坚决完成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