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精准培训“网上办 掌上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2-24 16:42:12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221134026.jpg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加急办”等工作措施,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审批服务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为减少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局印发了《关于展厅市民中心线下业务办理 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审批服务的公告》,开通办事窗口咨询电话23部,依托依托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乌海掌上办事大厅等手机APP、自助取件柜等平台设备,推出全程网上、掌上办理事项211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不打烊”。

图片1.png

为“网上办不见面”顺利开展,2月2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网上办”专题培训会,着重对网厅用户注册、网上预审、网上办理、网上公示等内容开展专业、系统的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践操作的培训。

截止2月21日,市、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通过“网上办”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688件,线下预约代办2593件,办结率均为100%。网上咨询答复272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