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布小林在乌兰察布市调研时强调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发布日期:2020-02-28 16:13:44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221134026.jpg

2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深入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集宁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春季农牧业生产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1.jpg

 

2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乌兰察布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察右前旗旭峰新创实业有限公司、乌兰察布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苹果(乌兰察布)数据中心已经复工复产。布小林来到这几家企业,走进施工现场、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中央和自治区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是否得到落实、企业生产经营中还存在哪些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一定要在落实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进行,严格防止复工复产后出现聚集性感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好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渡难关。

 2.jpg

 

2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欣康源果蔬种植基地走访,了解春季农业生产情况。

 

  春耕在即,农时紧迫。布小林随机到平地泉镇南村欣康源果蔬种植基地、黄旗海镇大喇嘛营河西村设施农业基地和赛汉镇赛汉村农资直销点走访,了解春季农牧业生产情况。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春季农牧业生产,确保不误农时。

  布小林还到集宁区桥西棚户区拆迁改造工程现场调研,了解工程进展和民生保障情况。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