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内蒙古大中小学3月15日前不开学

发布日期:2020-02-28 16:13:40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221134026.jpg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王树天)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官方微信了解到,全区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推迟,具体时间不早于3月15日,视疫情防控情况提前一周通知。

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此项决定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发布。按照教育部要求,原则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学生不返校、高校不开学。因此,我区高校开学时间不早于中小学、幼儿园。全区大中小学、幼儿园已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根据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机制调整情况作相应调整完善。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积极争取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持,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工作。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要结合实际组织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排查、校园封闭管理、教育教学、宣传引导、值班值守、卫生清理、消毒消杀等工作。

通知同时明确,延迟开学期间,全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教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