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内蒙古已有10位新冠肺炎康复者成功捐献恢复期血浆

发布日期:2020-03-17 15:23:02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306152455.jpg

本网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存霞)3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红十字会获悉,3月15日上午,锡林郭勒盟的2名新冠肺炎康复者在当地成功捐献了恢复期血浆。至此,我区已有10位新冠肺炎康复者成功捐献血浆。

  据了解,2月23日,自治区卫健委和自治区红十字会联合发出《捐献“抗疫”血浆、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的倡议书》,动员新冠肺炎康复者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捐献恢复期血浆,得到了我区多名新冠肺炎康复者的积极响应。3月1日至今,共有来自乌兰察布市的2名、赤峰市的5名、呼伦贝尔市的1名、锡林郭勒盟的2名新冠肺炎康复者成功捐献了恢复期血浆,血浆在经过进一步检测后,将用于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患者的临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