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沙洋召开内蒙古援沙医疗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16:48:49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306152455.jpg

3月18日,沙洋县召开内蒙古援沙医疗队座谈会。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内蒙古援荆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指挥长高润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出席并讲话。 

郑中华对内蒙古援沙医疗队为沙洋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内蒙古援沙医疗队不远千里支援沙洋,与沙洋人民迎难而上、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圆满完成党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的任务,为沙洋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诚挚邀请医疗队队员像亲人一样多回荆门、多回沙洋,续写内蒙古人民与荆门人民的深厚友情。

高润喜在讲话中表示,内蒙古援沙医疗队与沙洋人民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患难相交,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这次携手抗疫行动既是友谊的开始, 更是深化交流的契机。内蒙古自治区将与荆门、沙洋延续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