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爱心单位向区直重点医院和12个盟市捐赠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 布小林出席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2 17:57:30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221134026.jpg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3月21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布小林出席捐赠活动,并为鄂尔多斯市乌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3家爱心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为受赠单位发放车钥匙,向新组建的内蒙古红十字救护转运车队授旗。自治区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主持捐赠活动。

 

1.jpg

  3月21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布小林在活动现场向新组建的内蒙古红十字救护转运车队授旗。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乌兰集团、老牛慈善基金会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采购21辆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总价值995.4万元,这些负压救护车及配套医疗设备将分配到区直重点医院以及全区12个盟市相关医院、120急救中心。伊泰集团捐款200万元,支持自治区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援助国际疫情防控,是我区首家捐赠援外善款的爱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