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内蒙古商务领域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布小林出席

发布日期:2020-04-01 18:44:03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微信图片_20200306152455.jpg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3月31日,内蒙古商务领域政银企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3.jpg

  3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商务领域政银企对接会,并启动“春暖草原•千家万店百日惠民消费节”活动。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对接会,并启动“春暖草原•千家万店百日惠民消费节”活动。

  艾丽华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有关部署要求,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方面的“燃眉之急”。各金融机构要放低门槛,创新金融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在特殊时期的融资需求。各企业要主动对接,有的放矢,最大限度争取金融机构的理解和支持。

  对接会上,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相关情况,五原大丰粮油食品公司、显鸿科技公司、额尔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军利易购科技公司等企业和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发言。现场还举行了签约活动,自治区商务厅分别与中行内蒙古分行、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部分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部分金融机构还作了产品推介,银企双方开展贷款融资项目对接。

  本次对接会的举办,旨在通过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解决我区商务领域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