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 研讨交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体会 布小林主持

发布日期:2020-04-10 17:38:15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4月9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真正学懂、弄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且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

  会议指出,我区作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和欠发达地区,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是全区各族人民的期盼,也是我们肩负的重要使命和重大责任。政府党组要真正把脱贫攻坚责任扛起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列出清单,逐一解决。既要解决眼下问题,更要在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积极探索。要进一步强化群众立场,尊重扶贫对象的主体地位,真正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声音,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