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新闻发布 |新增1例!内蒙古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5例

发布日期:2020-04-13 16:18:21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45c29b85bfdfbed98ea75cc1f42e07b.jpg

1.jpg

  截至2020年4月12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已连续54日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2020年4月12日16时至4月13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排除2例疑似病例。

  其中,1例新增的确诊病例为来自俄罗斯由满洲里公路口岸入境的疑似病例,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排除的疑似病例均为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的病例。

  截至2020年4月13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5例、治愈出院病例9例。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6例、疑似病例23例。11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71例来自俄罗斯、22例来自英国、19例来自法国、2例来自美国、1例来自西班牙。

  呼伦贝尔市的满洲里市昨日16时至今日7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呼伦贝尔市的满洲里市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例、疑似病例11例。

  截至2020年4月12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症状感染者0例。

  以上患者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定点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和无症状感染者的相关情况,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