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内蒙古援助蒙古国第二批防疫物资在呼交接

发布日期:2020-04-13 16:18:25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45c29b85bfdfbed98ea75cc1f42e07b.jpg

4月10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捐赠抗“疫”防控物资交接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在中国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给予了暖心支援,共向我区捐赠疫情防控款物总值788.77万元,包括各类一次性口罩267万只,防护服8000套、护目镜1000只、洗手液100瓶,有力地支持了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外援助工作安排,我区首批向蒙古国捐赠1000件医用防护服、10.5万只医用口罩、500公升酒精消毒液。本次又捐赠了医用N95口罩5000只、价值30万元的生活物资和200个核酸检测试剂盒、1台核酸检测仪,两批款物总值226.7万元。

  蒙古国驻呼和浩特市总领事馆总领事桑·巴特胡亚嘎先生表示,中蒙两国山水相连,民心相通,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相信在两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