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度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18:09:24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45c29b85bfdfbed98ea75cc1f42e07b.jpg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4月1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暨防控工作指挥部调度会议,研究部署满洲里口岸、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必须高度警惕,做好充分准备。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应对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集中力量做好确诊患者救治工作,做好出院患者随访和复查工作,抓好无症状感染者精准防控,坚决堵住所有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呼伦贝尔市和满洲里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做好口岸管理、检验检疫、封闭转运、隔离诊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初三、高三年级已经开学,要认真查找问题,补上漏洞和短板,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抓好学生入校离校、教学、活动、就餐等各个环节的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及时做好其他年级学生的复课准备工作,统筹抓好中高职、高校复课与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