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内蒙古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完成休整平安回家

发布日期:2020-04-16 18:09:27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45c29b85bfdfbed98ea75cc1f42e07b.jpg

4月15日,内蒙古援鄂第四、第五医疗队和疾病预防控制队的277名队员结束在鄂尔多斯的休整休养,踏上回家的路。鄂尔多斯市政府和市卫健委为他们举行欢送仪式。

  这批队员是内蒙古最后一批支援湖北的战疫英雄,也是最后从湖北撤离的内蒙古医疗队。至此,内蒙古支援湖北的所有医疗队员全部完成在鄂尔多斯市定点酒店分批次休整休养。

  我区医疗队员在援鄂过程中主动担当、积极奉献,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精湛的医术医治患者,用优质的服务帮助患者,以大爱无疆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援助任务并平安归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