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设立中国(内蒙古)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

发布日期:2020-04-24 15:50:31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45c29b85bfdfbed98ea75cc1f42e07b.jpg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4月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设立中国(内蒙古)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总体方案》。

  会议指出,我区地处“三北”,外接俄罗斯、蒙古国,具有发挥沿边开放的独特优势。设立中国(内蒙古)自由贸易试验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对于我区更好融入中蒙俄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建设、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设立中国(内蒙古)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总体方案》,要求按程序报请国务院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