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自治区政府新聘8位参事 布小林为新聘参事颁发证书

发布日期:2020-04-29 17:20:34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45c29b85bfdfbed98ea75cc1f42e07b.jpg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4月28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张利平、向东、张宇、杭栓柱、乌恩、朱炳文、金瑞、清河8位新聘自治区政府参事颁发聘书。

5.jpg

  4月28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为新任自治区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并与现任和新聘政府参事合影。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按照国务院《政府参事工作条例》规定,参事实行聘任制。自治区政府希望各位参事、参事所在单位和参事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按照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政府咨询机构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府参事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的作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主持聘任仪式,张利平代表新聘参事发言。现任自治区政府参事,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和自治区人社厅、参事室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