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2 17:03:16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本网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6月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任吴团英、廉素、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悟透核心要义,学习精神情怀,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为民办事、为民造福。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对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要求查缺补漏、填平补齐,调整完善工作项目,做好民法典的宣传阐释工作,坚决拥护全国人大就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作出的决定,努力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强大治理效能,为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