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详情

通知公告

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上线

发布日期:2018-08-08 15:55:28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服务零距离,办事一张网。730日,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http://zwdt.wuhai.gov.cn/)、乌海市掌上办事大厅正式上线,同时开通了乌海智慧政务微信公众号。8月起,乌海市企业和个人办理行政审批、投资服务等事项,可以依托网上办事大厅和掌上办事大厅进行在线咨询申请办理和进度查询。

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打造行政审批、投资服务、阳光政务三大板块,按主题、按部门对市区两级务服务资源进行全口径汇聚,并与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联通,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目前,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汇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390项,其中市级283项,区级107项。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掌上办事大厅使用办事指南、表格下载、网上咨询、网上审批等一站式在线服务,可查询所需的行政审批信息,实现各类事项网上办理及结果反馈。对于部分无法在线办理的服务,企业和群众通过登录网上办事大厅了解办理流程,准备所需材料,避免在实体大厅窗口办理过程中因材料不齐而来回奔波。

同时,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开设数据存档功能,用户注册账号后,在该账号下的所有曾经上传的历史资料,均自动保存在数据库中,用户申报其他事项,无需再次重复上传相关资料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也同步推动了部门间政务服务相互衔接,协同联动,变群众跑腿信息跑路,变群众来回跑部门协同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乌海市民网上办事大厅掌上办事大厅是乌海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真正实现审批事项平台中规范、网络上监管、阳光下运行,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多、更好、更快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我市投资贸易首选区的建设目标。

1533714186112001945.png    1533714186100065721.png

           乌海市掌上办事大厅(安卓系统)  乌海市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                  

 

供稿:乌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田杰

联系电话:399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