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详情

政策解读

关于公布乌海市本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17:35:43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关于梳理公布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内审改办发〔201828号)要求,现将乌海市本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以下简称四办事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公布的市本级四办事项目录清单涉及马上办事项119项、网上办事项27项、就近办事项43项、一次办事项267项。

  二、此次梳理的四办事项目录清单不是对现有事项的长久固化,是较长时期内的相对固化,各部门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扩大四办范围,及时向社会公布,确保兑现改革承诺。

  三、市本级四办事项目录清单的具体内容详见市政府网站。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凡涉及四办清单相关事宜,均严格按照相应标准和要求办理。

  附件:1.乌海市本级马上办事项目录

  2.乌海市本级网上办事项目录

  3.乌海市本级就近办事项目录

  4.乌海市本级一次办事项目录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1015

10091.png

10092.png